不见冬青(已流浪,看置顶)

单机搞cp,非唯。
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有时不知道怎么回qwq
不要ky 不要拆逆 洁癖很严重

不妄自菲薄 不过分尊大 坚持尊重角色 努力贴近原著

大明比我预想中的还要好看……节奏不错到不敢相信是马伯庸老师的书改编过来的剧hhhh这个片头我已经夸累了真的好戳我……而且☁️的演技又有进步了,好佩服他的身体调度能力,连细微的一小块肌肤的颤动都能完全地拿捏住,以及他一惯优秀的细节表现和眼神戏。而且别的老师们的演技也都在线,就是说目前从前四集来看真的很有意思,笑点也比我想象中的多(第二集被姐姐拍得疼出猪叫还有第三集和黄知府一齐耍心眼子那里我真的笑发财了……)

评论(4)

热度(7)